法甲

西足协驳回拉莫斯上诉国王杯再吃黄牌将停赛

2019-08-14 14:26:54来源:励志吧0次阅读

西足协驳回拉莫斯上诉 国王杯再吃黄牌将停赛一

北京时间2月20日,西班牙足协在其官方站上发布通告,驳回了皇马对于拉莫斯西班牙国王杯首回合比赛中吃到的黄牌的上诉,维持对拉莫斯黄牌的判罚。这就意味着,如果在次回合比赛中再得到一张黄牌的话,皇马队长将会被停赛一场。

在2月7日的国王杯半决赛首回合皇马客场战平巴萨的比赛中,在开场第9分钟,皇马队长拉莫斯撞倒巴萨右后卫塞梅多,被当值主裁判马特乌-拉奥斯出示黄牌,这是水爷第23次在国家德比中吃到黄牌,继续刷新由自己保持的国家德比吃牌纪录。皇马俱乐部对这张黄牌感到非常不满,他们认为主裁判拉奥斯在这次判罚上量刑过重。不过,皇马的死敌巴塞罗那当地媒体却指出拉莫斯在之后的犯规中应被罚出场:“主裁判忽视了巴萨球员的投诉,没有向拉莫斯出示第二张黄牌,如果他得到了第二张黄牌,那么皇马队长会被迫提前下场,而且会缺席次回合。”尽管如此,皇马方面还是在赛后对西班牙足协提出了上诉。

昨晚,西班牙足协在其官方站上发布通告,驳回了皇马俱乐部的上诉。西班牙足协给出的理由是,在观看了比赛录像回放后,他们对判罚进行了分析,决定维持对主裁判拉奥斯判罚的支持。公告称,根据拉奥斯呈递的裁判报告,西班牙足协并没有发现明显的错误。如果对西班牙足协的决定不满意,皇马还有15天的时间考虑是否继续上诉至体育仲裁法庭。

在拉莫斯的黄牌没有被取消的情况下,在第二回合的比赛中,皇马队长需要格外小心,因为如果他再吃到一张黄牌,就将错过皇马的下一场国王杯比赛。到时候即便皇马越过了巴萨这道难关进入决赛,拉莫斯也将因为停赛无法登场。而巴萨方面想必会对水爷做出针对性部署,即使球队无法晋级决赛,也要将死敌的核心球员阻挡在决赛的大门外。

对皇马来说,水爷的黄牌申诉的最终结果还未揭晓,而在同一场比赛中吃到红牌的瓦拉内的命运早已被决定,西班牙裁判委员会宣布,对红牌被罚下的瓦拉内处以一场禁赛。这就意味着,在次回合的终极较量中,皇马将铁定损失一位主力中后卫。

公用事业四行业污染物排放标准公布荐6股有色金属重点关注业绩佳个股荐4股地产房价涨幅略有趋缓荐8股美国Markit制造业PMI不及预期欧美股市下挫黄金大跌19煤炭石油焦炭节后或将反弹荐4股
分享到: